冉迟

难道这次我抱紧你未必落空?

「鸣佐」朋友止于爬床



(1)

  

  距离漩涡鸣人爬上宇智波佐助的床已经有三天了。

  他们没一起吃午饭也有三天了。

  在鸣人大难不死后的第四天,鹿丸迫于压力在一票期待的目光下拉住了最近明显魂不守舍的家伙。

  “鸣人……”啊,麻烦死了。

  他想了想,在“听说你爬上了宇智波的床”和“宇智波把你从床上踹了下来”之间……不,鹿丸都没有选。他决定找一个正常的角度切入。

  “你和宇智波这几天都没在一起吃饭啊。”

  “嗯?最近他哥哥回来啦,每天中午都是回家吃的啊我说。”

  ……

  我早就该想到的。

  宇智波人生里的三大重要:番茄,哥哥,(勉强算上的)鸣人。

  “而且,我还没想好怎么面对他。”

  好了,他偏过头向身后摩拳擦掌的小樱和蠢蠢欲动的井野使了个眼色,快问出来了。

  “最近佐助晚上总是打扰我……”

  !!身后实体化的杀气让他及时打断了鸣人的话。

  “停,我不想听。”

  鸣人:……

  鸣人:那个……我……你能不能……

  鹿丸:…………如果你非要说就私下告诉我,这样对大家的命都比较好。

 

  (2)

  

  除了三天没能在佐助的食盒中获取明明是特意给自己带的却被说成“不小心加进来了”的鱼板让他十分颓废,鸣人还同时患上了佐助不足及对宇智波の恐惧。

  “……所以你说的‘打扰’是你最近总梦见佐助?”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鹿丸竭力克制住自己翻白眼的冲动,“我说,这应该算是你打扰了人家吧。”

  不是啊!鸣人惊恐地冲他比划。

  是这样的,第一个晚上,鸣人梦见了雨中跪在自己身旁的佐助。

  俯下身来注视着昏迷的自己的佐助。

  下跪的宇智波,看起来因为体力透支晕倒的自己。怎么看怎么不搭的词贴在一起,令鸣人十分想吐槽。

  可是、可是妈妈,佐助看起来好难过。

  “鸣人。”被视奸了半天的宇智波突然抬起头,脸上还留着不知道是雨水还是泪水的痕迹。

  “……密……封……线……内……不……要……答……题……”

  鸣人:……

  醒来后他心慌慌的想喊上铺的佐助,又怕深更半夜被室友乱棍打死。

  “唔……嗯……嗯?你这个白痴!踹我床板干嘛!”

  被挚友小声咒骂了一顿的鸣人卷着被子安心睡去了。

 

  (3)

  

  第二个晚上是被女孩子左拥右抱的佐助。

  鸣人:……嘁反正我都已经习惯了那家伙就算跟块木头一样没反应都会有女孩子追……等等,你是哪里来的玫瑰花!啊这个笑容……!不对你为什么这么会撩啊我说!

  “哟面码。”

  哟你个头啊!我最讨厌干笋了好不好!这个染了发一样的我是又是怎么回事啊!

  这是我的梦我的梦我的梦……

  我的……你们怎么打起来了!喂那个模仿我脸的家伙,别亲上去啊我说!

  完了。

  友情附赠のbgm:基佬——请注意——基——这是真的——这不是梦——这是——

  “漩涡鸣人,”佐助从上铺丢下来一只什么玩意儿砸醒了鸣人,“闭嘴别叫。”

  哇噻小恐龙……没想到你……

 

  (4)

  

  他都那么大的人了!还玩小恐龙!抱着它睡觉!

  “鸣人,你先把自己床上的九尾狐狸收起来。”

  “……它叫九喇嘛我说!”

  

  (5)

  

  哦哦,你问爬床啊。其实发生这种事大家都不想的嘛,但是人总是有控制不住自己的时候对不对,就像我有时候对佐助……

  “小樱,先先先放下椅子啊我说……”

  

  (6)

  

  每次熄灯后的夜谈,鸣人他们寝室总有一个人是惯例不参加(却在悄眯眯听壁脚)的。嗯,就是自带“老子不屑与你们这帮人同流合污”气场的佐助。

  偶尔的偶尔,鸣人会和佐助一起进入装睡模式。几次过后,室友也摸清了原因。

  漩涡鸣人这家伙怕鬼啊!

  “我今天跟你们讲个很玄的,就是发生在我们这种男寝的。”

  “讲讲讲——”

  将头蒙在被子里的鸣人:门上的监视小窗——我们学校没有的说……阳台——我离得最远了……床底——

  啊啊啊好可怕QAQ

  “这时候那男生回过头,发现一颗人头几乎贴到了自己的脸上……嘴动了动,大喊——”

  “呜啊啊啊佐助!”

  看似在跟墙壁用眼神谈恋爱实则在心里吐槽这故事一点也不可怕差评的佐助回头,就碰上一张贴得极近的花猫脸,正好与在讲的剧情无缝对接。

  受到惊吓但不想承认的宇智波:?!

  “佐助助助助助——别踢啊我说!啊好疼……”

  宇智波大招读条中:漩,涡,鸣,人。

  滚下去!

                                            

  (7)

 

  “可是下铺床底真的很可怕啊我说!一想到有什么和我隔着床板背靠背,我就……”

  “上铺也很恐怖。天花板上吊着的东西会在睡觉时踩过人的鼻尖,不小心摔在你身上了就是鬼压床。”来自轻描淡写的佐助。

  “……QAQ”

 

  (8)

 

  “我不管什么鬼不鬼的,鸣人你先给我放开佐助君的腰!”这是愤怒的春野樱。

 

  (9)

  

  对了,还有第三个晚上。

  这是一个很迷的梦。梦里他和佐助分别失去了一只手臂,拥抱时另外半边总是空荡荡的。

  但他们也是没什么机会拥抱。

  佐助被关起来了。他接了手。

  佐助决定远行。他要留下来。

  佐助解决了ren ti zha dan的事情。他听到有人说,那孩子,终于也长大了啊。

  ……可我一点也不觉得佐助长大了我说。

  他是妥协了。

 

  (10)

 

  第三个梦比起其它来得长而真实,醒来后鸣人有好一会儿都没能缓过来,也不管是不是半夜了,直接扒着梯子往上爬。

  “佐助我会保护好你这条手臂的我说,不止手臂,你整个人我都……”

  佐助:……(被吵醒什么也没听清)

  

  (11)

 

  把人踹下去后起床气消了不少,佐助起身,居高临下地看着不死心还要爬上来的鸣人。

  鸣人:突然清醒.jpg

  “啊哈哈佐助你醒啦,那个,我预感到你和我这一生中都会有大风大浪一不注意就会挂掉那种啊我们要不要周日一起去求个符啊我说……”

  “鸣人,你最近是不是经常头疼,多梦,睡不好?”

  “诶对……”晚上看到那么多好朋友和你这样那样的事情怎么可能睡得好啦。

  “那你可能要长脑子了,注意一点。”

  鸣人:……我是被骂了吗?是吧?

 

  (12)

 

  根本不需要什么求符玄学。佐助想。

  再不济也是遇见你,吊车尾的。

 

  (13)

 

  根本不需要编什么求符的借口。鸣人想。

  再不济也遇见了佐助啊我说!


评论(6)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