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迟

难道这次我抱紧你未必落空?

【本宣】合志《刀与星辰》

没想到有一天会参与电竞同人的合志 能和这么多太太一起出本内心是惶恐的 而且今年看去年写的东西感觉超级羞耻啊啊啊啊_(:з」∠)_ staff们都辛苦了!尤其是阿楼忙前忙后的跑了特别多事情……期待样刊!

捡破烂的巴德:





预售截止时间 9月25日


想购买的小可爱请戳【链接】哦=w=


本子详情信息见图MUA




△ 主催的唠叨 △




《刀与星辰》是我从2016年开始筹划的,起初是想作为个人收藏的一个本子。但随着staff越来越庞大,投入也越来越高,我开始觉得这个花费巨大精力的本子自己藏着还蛮可惜的。在征求了staff的同意后,我决定拿出来通贩了。


“刀与星辰”是基友取的,意为“行有所止,愿有所得”。


这个本子从装帧到文章选用到排版,都是我最喜欢,我自认再做一次也很难达到现在这样的效果,同时我也非常希望本子能获得大家的认可。


预售期间会有刀星的样刊图,届时会发在 @daoyxc  这个Lo上,敬请关注。


收到本子后也希望大家能大力repo并艾特 @daoyxc  这个主页!repo是对本子最好的认同哦!




[ STAFF ]




主催:楼见野


作者: @Larsson.    @teenager少年狼    @/滑稽   短尾巴君    @冉迟     @狮子吼啊啊啊   @冬乱元    @Devil_Rabbit     @凌雲     @半日无言。  


校对: @客观留守区域  小鸟 楼见野  @鸢礼   @灌浆期少女 


排版: @The winner who called loser 


封设: @镇朱 


一笔笺: @客观留守区域 


书签/插图: @眼睛瞎了的大川 


明信片画手: @阿嫁  @70ball 


宣图:  @雨落晓痕清 



评论

热度(57)